返回顶部

彭山实验小学成立“海豚三味”文学社

www.scol.com.cn  (2017-10-25 16:00:4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敏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敏 特约记者 刘树军)10月24日下午,眉山市彭山区实验小学“海豚三味”文学社成立。全校1100名师生参加成立大会。会上聘请了文学知名人士盛云树老师和省级名师任继超担任文学社名誉社长,聘请了25名教师担任指导教师。

在成立大会上,该校先后为辅导老师和名誉会长颁发了聘书,吸收了120名爱好文学的小社员加入社团。盛云树老师在会上勉励师生在写作上一定要感动自己,感动别人,并分享了他自己多年的写作经验,同时希望小社员们要珍惜文学社平台,坚持阅读,坚持写作。任继超老师为学生交流了“用手表达,用心体会,用语言记录身边事情”的习作方法。

该校领导表示,在小学生中成立文学社旨在促进全校学生加强阅读,提高阅读能力和领悟语言、运用语言的能力,培养学生从小爱读书、爱动笔的习惯,为学生的终身发展打下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