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彭溪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传达落实相关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2 15:01:0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艾素仙  

四川在线眉山讯(艾素仙)10月11日,彭山彭溪街道召开机关干部会,传达贯彻10月10日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号召奋战80天,奋力冲刺目标,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以良好的佳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会上,党工委书记传达了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对照市上“两项治理,六大行动”和区委梁磊书记 “三抓、三走、三不”工作要求,给合彭溪当前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对标全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要认真对标全年目标任务进行梳理分析,在抓扶贫、抓项目、抓机遇上查缺补漏,奋战80天,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要主动走基层。机关干部深入联系村组、联系户走访,解决实际问题;走现场,机关干部要战斗在项目一线、工作一线;走省市,机关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主动走市、区部门争取项目、资金;把握重点,强力推进现有项目,并提前谋划好明年的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要做好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强化不稳定因素排查,实行“一岗双责”、领导交办、班子成员包案化解、党工委督办制,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不出重大群体事件,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不发生重特大治安事件、有影响的事件,为十九大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