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机关幼儿园集中排查校园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3:19:2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赵娟 徐佳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赵娟 徐佳 特约记者 刘树军)6月29日下午,眉山市彭山区机关幼儿园组织安全小组成员开展期末安全大排查工作,旨在为全面推进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校园安全无事故。

检查小组先后对幼儿园的厨房、活动室、大型玩具、消防、用电、用气、教育教学设施等重点防范部位进行了检查,并对幼儿园内的消防设施、消防通道、消防器材等进行了检查,并针对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整改,对不安全因素逐一落实了措施;同时,还对幼儿园周边围墙、楼道、护栏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和安全隐患消除。

通过检查,强化了各部门的安全意识,排除了所有安全隐患,为确保校园设施设备安全和幼儿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