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举办“多彩彭山”书画摄影展庆七一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3:01:3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这些作品都不错。”6月30日,眉山市彭山区在该区彭祖广场,举办主题为“多彩彭山”的书画摄影展活动,用独特方式,展示彭山的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表达彭山人民的思想情怀,用行动庆七一、颂党恩,喜迎十九大,隆重庆祝七一建党节。当天,书画摄影作品一展出,便吸引了不少人前来观看并评论。

据了解,此次书画摄影展,是彭山区在“七一”期间开展以“庆七一、颂党恩,喜迎十九大”为主题,开展“举办一台大型晚会、组织一次走访慰问、组织一批集中宣讲、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一次征文比赛、观看一次红色电影、举办一场书画摄影展览”的“七个一”系列活动之一,旨在用丰富多彩的内容,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喜迎十九大召开。

书画摄影展共展出作品70幅,其中,摄影作品50幅,书画作品20幅。整个参展作品,以不同题材讴歌了党的事业和伟大祖国,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展现了彭山的风土人情,反映了彭山文艺的深厚底蕴。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笔墨淋漓,艺术精湛,充分展示了彭山人的精神风貌,也为彭山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良好平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