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统计局多措并举推进“大党建”落地生根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9 16:52:5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梁婷  

四川在线眉山讯(梁婷 特约记者 刘树军)近日,眉山市彭山区督查组,对该区统计局上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督查,在督查过程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才办主任李燕和区纪委常委张锦刚,针对该区统计局的单位资料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指导。为了扎实推进“大党建”工作的开展,结合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该区统计局通过严密思考,决定采取多措并举方法,推进党建工作的落地生根。

查漏补缺,认真梳理详实的党建工作内容。成立了由办公室工作人员和党支部生活委员及分管领导组成的临时工作小组,对2017年全区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的梳理,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及督查组反馈意见,筛选、梳理出单位2017年务必要扎实推进包括党风廉政、组织、政法、统战群团、宣传五个方面近40余项具体工作。

积极部署,把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头。6月28日,该区统计局召开专题研究部署党建工作会议,通过党组会讨论决定,正式成立了统计局2017年大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将40项具体工作分工分责,细化到每个人身上,切实做到了每项工作有人落实、每份资料有专人收集。

加强督导,确保工作推进常态化。该局落实办公室负责党建工作的督导及资料的收集存档,每季度将对各专业股室、每位党员及工作人员本月的学习笔记、党建工作进行检查,若未及时开展工作及资料未上报、上报不齐全的,在全局范围内将进行通报批评并责令其及时补充开展,情况严重者,将取消其年终“评优”资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