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电子商务培训活动进夜校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9 16:49:1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梁卫东  

四川在线眉山讯(梁卫东 特约记者 刘树军)6月28日,眉山市彭山区电子商务培训进夜校活动,在该区公义镇马林村举办。该区创业孵化园负责人冉淋源,对该村群众进行了一次内容丰富的电子商务技能培训。

在培训中,冉淋源针对当前电子商务的发展情况、流量分析、新电商平台中的八个主流平台等,为群众依次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就如何选产品与定位等进行了分析。同时,还通过案例就知识产权对品牌塑造的重要性及商标的保护等,为群众进行了解析与分享,有效提高了群众对自己产品品牌的保护意识。

通过培训,参加培训的群众收获很大,受益匪浅。莲藕种植户黄永红表示,“在怎样才能扩大销售渠道方面,今天的电子商务培训让我明确了目标,整清楚了方向。”他说,今后有这样的活动,“我还要参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