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观音镇表彰先进庆“七一”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9 16:47:1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饶城陈  

四川在线眉山讯(饶城陈 特约记者 刘树军)6月29日,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召开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该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班子成员、先进党小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镇党委负责人组织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先后表彰了果园村党总支等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李水花等4名优秀党支部书记,文昌村第1党小组等8个先进党小组和干代根等98名优秀党员。

该镇党委希望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发挥表率作用。要求该镇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与时俱进,团结协作,扎实工作,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创造力,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为建设品质观音作出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