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政协:党课上专题宣讲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7 16:15:3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许德英 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许德英 特约记者 温选鹏)6月26日,眉山市彭山区政协机关党总支部为庆祝建党96周年开展了一次专题上党课活动。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谭福轩围绕学习、传达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亲自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思想深邃的专题党课。谭福轩主席主要对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关键词进行了宣讲和解读,并结合个人的认识和心得体会,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一是学习领会,统一思想;二是履职尽责,助推落实。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要认真原文通读省委东明书记的报告,尤其是政协机关各专委会要对应自身职责全面领会相关工作要求,把握精神,坚决拥护省委的决策,充分发挥政协的职能,组织好政协委员围绕全区工作抓好落实,做好示范和引导。

近日,彭山区政协将深入联系的保胜乡,“走基层”讲党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委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献计出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