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机关幼儿园100余名幼儿喜领毕业证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7 15:57:5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徐佳 赵娟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徐佳 赵娟 特约记者 刘树军)6月27日上午,眉山市彭山区机关幼儿园,开展以“雏鹰展翅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大班毕业典礼,100余名幼儿领到了他们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证。小班的幼儿,用载歌载舞的方式,祝贺哥哥姐姐们顺利毕业。

在毕业典礼上,孩子们先后表演了《儿童宣言》《嘿,小可爱》《中国功夫》等十余个舞蹈、朗诵、武术、打击乐等形式不同的节目,既展示了他们自己的风采和对哥哥姐姐们的不舍之情,又为哥哥姐姐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为了表达自己的思想感情,毕业班的孩子们还拿起画笔,在长长的画卷上留下了自己的希望和梦想。

“这样的活动,既让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又让每一个孩子都有了一个美好的记忆和愿景。”参加典礼活动的幼儿家长们纷纷表示,有了幼儿园的贴心关怀,每一个幼儿都必定像雏鹰一样,展翅高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