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开展全区游泳池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7 12:24:3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谢成建 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谢成建 特约记者 温选鹏)暑期将至,天气渐热,为确保眉山市彭山区所属经营性游泳池安全开放,该区教育体育局继5月初起对彭山区辖区内所有游泳池进行了拉网式的安全大检查后,于近日再次对该区游泳池进行了一次安全检查。

此次大检查由该区教育体育局分管体育和安全的领导带队,行政许可股、安办、少年体校主要负责人参与,深入到乡镇、社区、小区和游乐场所,历时2天。对全区的6个经营性游泳池、8个小区游泳池、1个幼儿游乐场所游泳池进行细致的检查。

检查中,针对没有办理工商营业执照、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许可证的和规章制度不完善、场地不规范等不符合经营条件的游泳池发出了2个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对5月检查时发了整改通知书的游泳池进行了复查并督促整改;对5个签订了不对外经营承诺书的小区进行了复查。大检查后,还将督促需整改单位完成整改,确保该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