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供销社与观音铺社区党员群众载歌载舞庆“七一”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6 17:40: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龙永松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龙永松 特约记者 刘树军)讲党课、展示成绩,表演节目。6月25日,眉山市彭山区供销社与联系村观音镇观音铺社区,联手举办主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的“党群集中活动日”活动,500余名党员干部和群众参加活动。通过听党的知识,亮出社区成绩、目标和载歌载舞方式,既让党员干部和群众看到了成绩,明确了目标,又隆重庆祝了“七一”建党节。

当天,彭山区供销社党组织负责人梁娟,为社区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主题为《用实际行动增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的党课,社区党组织书记刘军,总结展示了今年社区上半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亮出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和工作目标,让每一个人都鼓足了干劲,明确了方向和目标,有了扎实工作、做好工作,夺取更大成绩的雄心壮志和坚定信心。

活动中,受邀参加活动的彭山区文化馆长寿艺术团的演员们,还与社区群众一道,先后表演了《红色娘子军》《向着太阳》《采花》《送给你》《春到香江》《神州舞起来》《江山》《战马奔腾》《九九艳阳天》《天路》《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中国冲冲冲》《国旗颂》和《我的祖国》等乐器合奏、男生独唱、笛子独奏、舞蹈、男生对唱、男女生小合唱和萨克斯重奏、小提琴独奏等十余个精彩的文艺节目,用独特的方式,既展示了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奋发向上、勤劳勇敢的战斗精神,又表达了他们衷心拥护党和热爱党的思想情怀。

“今天的庆‘七一’活动,是一次特别的活动。我们每个月都要搞一次‘党群集中活动日’活动,其目的,是让党员干部和群众掌握新的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坚持党的领导,牢固发展理念,明确奋斗目标,更好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区党组织书记刘军表示,“自从供销社联系我们社区后,不仅为我们带来了很多新理念,新思想,新方法,新内容,而且让我们的‘党群集中活动日’活动的内容和形式都更加丰富、更加精彩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