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城市行政执法局法治文化建设工作获市上肯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17:47:4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章洁 许佼佼  

四川在线眉山讯(许佼佼 特约记者 章洁)6月22日,眉山市司法局班子成员莅临彭山区城市行政执法局,检查指导该局法治文化建设等工作。

检查组正在查阅资料

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数字监控室、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听取了彭山区城市行政执法局开展法治文化建设工作方面的汇报,对该局法治文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对数字监控室和行权平台运行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继续推行法治文化工作,打造彭山城市亮点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彭山区城市行政执法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通过“七五”普法和“法律七进”等活动,进一步推动城市行政执法局法治文化建设工作,切实落实好“谁执法谁普法”工作责任制。此外,还将创新普法方式,开展丰富多样的法治文化建设。将行政执法工作和法治文化建设工作相结合,通过法律、执法队伍培训,提高城市管理队伍执法形象和执法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