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观音镇举办“脱贫攻坚送岗位”专场招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17:44:1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周丽华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丽华 特约记者 刘树军)6月23日,眉山市彭山区就业局职介中心,在该区观音镇观音铺社区举办主题为“脱贫攻坚送岗位下乡”专场招聘会,让当地群众有了选择就业机会。

招聘会现场

在招聘会上,四川富生电器、眉山昌宏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大型企业,为群众提供了180余个涉及制造业、加工业、超市零售、家政培训和餐饮等热门行业的岗位。岗位涵盖行政、文员、销售、安保和普工等领域。招聘会先后吸引700余名群众进场咨询、应聘。在现场,100余名群众与企业达成了意向求职协议。

招聘会期间,组织者还为求职者提供了社会保障法规、政策宣传咨询和就业指导等方面的服务,并发放劳动保障、就业、社保、医保等方面的宣传资料1000余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