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二小开展“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7 16:06:1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宋先文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宋先文 特约记者 刘树军)5月26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二小学少先队,组织开展了教育引导少先队员听党的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时刻准备着的“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主题活动。

当日下午,该校少先队大队部,组织各中队先后以“说心里话、画儿童画、照片展、微视频”等方式,开展了展示少先队员们真实心声,共同分享在党的关怀下的感受与行动、心愿与期盼、志向与梦想、意见与建议的活动。活动中,每一个少先队员都表露了自己的心声,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我现在要好好学习、努力奋斗,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好好回报祖国。”活动中,少先队员陈树亿深有感慨地说,“通过说句心里话活动,让自己既有了理想,也有了奋斗目标。”该校活动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既让少先队员们从小立下了志向,有了梦想,也让他们更加热爱党、热爱祖国和热爱人民了。开展这样的活动有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