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民盟彭山总支为保胜小学留守儿童赠送图书千余册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7 15:46: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文铭权曹平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曹平 特约记者 刘树军)5月27日上午,民盟彭山总支成员14人一行,前往眉山市彭山区保胜乡中心小学,为该校留守儿童捐赠图书1000余册,让留守儿童们获得了一份特别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保胜乡中心小学有留守儿童400余名,因地处丘区,留守儿童们不能享受到与外界相同的阅读图书的待遇。为了满足留守儿童们的阅读愿望,民盟彭山总支成员,专程为该校送去了1000余册科普类和故事类的图书。

在捐赠图书仪式上,民盟彭山总支的代表希望留守儿童们好好学习,通过读书改变命运,用知识成就未来。接受捐赠的留守儿童们表示,一定努力学习,多读书,读好书,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