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观音铺社区志愿者敬老院里包粽子送温暖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7 10:20:5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梅峰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梅峰 特约记者 刘树军)5月26日,在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观音铺社区的青年志愿者们,深入社区内的敬老院,与老人们一起包粽子,并为老人们表演节目,用特殊方式,喜庆端午节的到来。

观音敬老院有86名老人。为了让老人们高高兴兴过端午,观音铺社区的青年志愿者们专门准备了用于包粽子的猪肉、绿豆、红豆、酒米、棕叶等材料,前往敬老院与老人们一起包粽子,并组织志愿者为老人们表演了一批精彩的文艺节目,让老人们高高兴兴地度过了一天。

据了解,与敬老院的老人一起包粽子,为老人们表演文艺节目,只是该社区志愿者为老人们送温暖、送关怀的活动之一。据介绍,无论是端午节、重阳节、中秋节还是春节,该社区的志愿者们,一直都在坚持为老人们送温暖,送欢乐。“志愿者们的关怀,既让我们享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又让我们感受到了无比的欢乐。”针对当天的活动,不少老人表示,“生活在现在这个社会,真幸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