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致公党四川省委为彭山留守儿童送“六一”节大礼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7 10:04:0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5月26日,由致公党四川省委、四川省青少年作家协会、眉山市文广新局和彭山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放飞梦想 健康成长 ”关爱活动,分别在眉山市彭山区青龙镇第二小学和龙都社区举行。活动中,致公党四川省委、四川省青少年作家协会,先后为青龙镇第二小学送去了一批新书和字帖,组织演员深入龙都社区为1100余名留守儿童、留守儿童家长和社区群众,表演了一台名叫《留守儿童成长记》的舞台剧,为当地留守儿童送去了一份特别的“六一”儿童节大礼。

当日下午,致公党四川省委、四川省青少年作家协会的成员,顶着炎热的太阳,专程前往地处丘区的青龙镇第二小学,为该校的300余名留守儿童送去了一批新书和字帖,让他们获得了一份自己梦寐以求的礼物,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留守儿童为了感谢叔叔阿姨们的关心,专门为其表演了一批他们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

当日晚上,由致公党四川省委邀请的四川国秀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还在青龙镇龙都社区广场,专门为青龙镇一小和二小的1100余名留守儿童、留守儿童家长和社区群众,表演了一台名叫《留守儿童成长记》的舞台剧,让大家通过聆听一名留守儿童在家校的密切配合下,从调皮鬼成长为一名优秀大学生和村党支部书记的故事讲述,认识到了在培养教育留守儿童方面家校密切配合的重要性,既让学生受到了教育,又让家长获得了教育和关爱留守儿童的方式方法。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在活动现场,彭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无论是为留守儿童送书、送字帖,还是为留守儿童和家长表演舞台剧,让大家看到的都是社会各界人士对教育、对留守儿童的爱心、关心和责任心。当天的活动,既让留守儿童和家长都受到了教育,也激发了大家关爱留守儿童的热情、信心与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用行动托起留守儿童的梦想,放飞他们的希望,让每一个留守儿童都健康快乐地成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