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彬调研彭山文化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6 14:54:0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5月26日,眉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彬一行,深入彭山区青龙经济开发区企业当当网、公义镇嘉年华项目建设基地和谢家镇文化站等地,就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进行调研,并听取了该区相关镇村干部和相关部门文化工作者的建议意见。彭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炜陪同调研。

在主营文化产品的企业当当网,胡彬询问了企业的发展与经营情况,并对企业良好的经营模式与成效给予了肯定;在公义镇嘉年华项目建设基地,胡彬就项目的选择,规模与方向表示了赞赏,并希望在经营与发展上,要巧妙地结合好东坡文化,要结合江口沉银博物馆的建设做出自己的品牌。在谢家镇文化站,当听取了站长关于川剧、竹琴等项目的介绍与汇报,走看了农家书屋的现状后,胡彬建议,川剧、竹琴等文化活动的开展,可以与茶馆文化相结合,农家书屋的走向,一定要结合各项活动的开展来进行,要让农家书屋成为实用、管用的农家书屋。

胡彬一行还集中听取了来自彭山区各文化部门和相关镇村的负责人就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经费需求等方面的建议意见。胡彬对彭山的文产业项目建设和活动的开展,表示赞赏,并希望彭山要加强文化干部的培养与配备,要重视文化产业的发展,要对有潜质的企业千方百计抓好培育,要规范文艺宣传运作机制,发挥好人才作用。针对希望和要求,彭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炜表示,将进一步抓实打好工作,力争把彭山的文化产业建设得更好,把彭山的文化活动开展得更加有声有色,让群众满意,向组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