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医务志愿者到机关幼儿园为幼儿送特殊“六一”礼物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6 10:30:4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赵娟 徐佳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赵娟 徐佳 特约记者 刘树军)5月25日上午,眉山市彭山区人民医院健康志愿小组一行,深入彭山区机关幼儿园,开展“中国儿童生长发育健康传播行动”为主题的健康体检活动,为该园中大班的200余名幼儿进行了健康体检,用特殊的方式为幼儿们送上了一份“六一”儿童节礼物。

体检中,医务志愿者们对每个幼儿进行了认真细致地体检,对体检的结果作了详细记录。检查结束后,医务志愿者对各班幼儿的身高体重进行了数据统计与分析,并将体检结果和健康分析报告告知了幼儿园和家长,还向幼儿园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合理保健意见,向家长发放了刊载有普及儿童身高生长发育知识的“健康时报”。

通过活动,幼儿园和家长都及时了解了幼儿的营养状况及体格发育情况,为及早发现并治疗幼儿疾病,阻止儿童不良行为习惯,奠定了基础,也为家长和幼儿园的膳食合理搭配起到了科学的引领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