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林业局组织各级林业干部职工进行法治教育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5 16:04:5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袁利群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袁利群 特约记者 刘树军)5月25日,记者从眉山市彭山区林业局获悉,日前,该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和各乡镇分管林业领导、林工站站长等,进行了一次法制宣传教育培训活动,旨在让每一个干部职工全面掌握涉及林业的相关法律知识,实现人人懂法,模范执法。

培训中,该局组织干部职工重点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实施条例》(摘要)、《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植物保护条例》(摘要)和《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审批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组织开展培训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强化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机制,进一步落实省委“治蜀兴川重在厉行法治”和市委坚持依法治市战略深化法治眉山建设的决策部署,全面实施该区《关于坚持依法治区战略深化法治彭山建设的决定》。

通过培训,既强化了每个林业工作者知法、守法、用法、护法的意识,不断提高了林业领导干部职工依法治理林区的能力和水平,也营造了浓厚的林区法治学习氛围,为促进林业工作法制化运营,让依法行政观念不断深入人心奠定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