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彭溪小学联手毕业班家长培育学生远大理想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5 09:39:5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付维琪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付维琪 特约记者 刘树军)5月24日,眉山市彭山区彭溪小学开展以“做最好的自己”为主题的毕业班家长沟通活动,旨在让所有该校毕业生树立远大理想,做一名优秀学生。

当天,该校70余名毕业生家长参加活动。活动中,学校组织家长们认真阅读了该校《给父母的一封信》,并向家长们汇报了从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毕业班管理工作;以电影《摔跤吧爸爸!》为内容,与家长们探讨了关于“如何教育孩子”的问题;还就如何培养孩子树立远大理想,与家长们进行了探讨;共同分析了学生近期出现不良行为的原因,落实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同时,还为家长们传授了学生申请初级中学学位的填写方式方法。

通过活动,家长们进一步明确了教育孩子的方式方法,为培养教育即将毕业的孩子,让孩子们走向美好的未来,奠定了基础。家长们纷纷表示,今后,在培养教育孩子方面,一定要注重理性和方法,一定要注重家校的沟通与配合,努力把孩子培养成为优秀人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