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广大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省十一次党代会实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12:41:1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5月24日,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隆重开幕,眉山市彭山区各级广大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群众通过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大会报告。

彭山区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直播认真收看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的现场直播,聆听了大会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我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听了王东明同志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大家深感振奋,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报告内容,在本职工作中作表率、当先锋,争一流,为彭山的更快更好发展多作贡献。

在聆听和讨论了王东明同志所作的报告之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在省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统揽,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奋力实现“两个跨越”,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再立新功,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而努力奋斗。

“这次的省党代会意义非凡,既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又精心规划了全省下一个五年的宏伟发展蓝图,特别振奋人心。”彭山区委宣传部干部徐莉莉表示。“我们必须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将思想迅速统一到中央、省委的重要部署中,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完成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

大会直播也牵动着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心。当天上午,彭山各级、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的党员干部群众也集中观看了大会开幕实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