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幼儿园组织教师学习摄影技术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14:04:3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余娜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余娜 特约记者 刘树军)5月22日下午,眉山市彭山区区幼儿园邀请中国艺术摄影家协会会员、眉山市彭山区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向庆淼到园,对该园70多名教职员工进行次摄影技能培训,让教师们初步掌握了摄影的技能与技巧。

活动中,向庆淼老师就摄影技能与技巧等,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分别从摄影器材的基本功能,拍摄好作品的主体要素和摄影的构图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通过摄影美图欣赏,以实践——找茬——修图方式,将老师们所拍摄的照片展示出来,让老师们现场找毛病、纠错误,让大家直观地了解到了自己在摄影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懂得怎样才能拍摄出好图片,好作品。

通过培训,老师们对摄影有了不同视角的认识,不仅让大家懂得了怎样才能准确抓住活动精彩瞬间的拍摄技能与技巧,也提高了大家浓厚的生活情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