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助残日,彭山爱莉儿幼儿园家长、师生爱心浓浓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2 13:01:3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5月21日,全国第27次助残日。当天,由眉山市彭山区残疾人联合会、彭山区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和彭山区教育体育局主办,由中国狮子联会四川狮爱寿乡服务队、彭山区友仁志愿者联盟承办的“携手助残,共奔小康”活动,在该区彭祖广场举行,彭山区爱莉儿幼儿园的4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并奉献了浓浓的爱心。

活动中,彭山爱莉儿幼儿园的师生和志愿者们,专门为彭山区日间照料中心的残疾人等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同时,家长和师生们还集中开展了义卖活动,先后义卖了一大批由他们自己动手制作的头花,发夹,装饰品,炸土豆,炸藕等制品和食品,筹集了一大批善款,现场捐赠给了彭山日间照料中心,用于残疾人改善生活。

“开展这样的活动,既弘扬了正能量,又让家长、师生都受到了一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当天的活动,家长和老师们都十分感慨,纷纷表示,多多地组织幼儿参加一些有益的活动,既有利于培养教育孩子,也是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的有效途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