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南方家居产业园获省现代农业(林业)示范园区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1 20:37:0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徐兵  

四川在线眉山讯(徐兵 特约记者 刘树军)5月21日,记者从眉山市彭山区政府获悉,日前,彭山南方家居产业园被省农业厅、省林业厅、省财政厅命名为2017年“四川省现代农业(林业)示范园区”。

2009年7月,经彭山县政府批准,彭山南方家居产业园区正式设立。经过几年的建设,占地1500亩的该园区,已建成厂房63万平方米,有56家生产企业入驻,年产量20万件(套)。园区与专业合作社、家庭林场合作,建设和带动林农培育原料林基地2.5万亩。2016年园区总产值5亿元,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3500余个。

相关负责人表示,彭山南方家居园区被命名为“四川省现代农业(林业)示范园区”后,将进一步学习先进经验,按照相关要求,把园区建成厂房集中、布局合理、生产类型集聚、生产企业设施先进、配套功能齐全、循环清洁合理、产品优质可靠、科技含量高、行业优势明显、经济效益好,能有效带动一、二、三产业联动发展的示范园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