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二小开展大手拉小手禁烧农作物秸秆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9 16:50:1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宋先文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宋先文 特约记者 刘树军)5月19日下午,眉山市彭山区第二小学组织该校学生开展“大手拉小手,共同守蓝天——禁烧农作物秸秆”主题班队活动,让每一个学生都参加到当前农村的焚烧秸秆活动中来,确保区域内的环境不受污染。

活动中,该校分班讲解和讨论了该不该焚烧秸秆,焚烧秸秆的危害和如何解决秸秆焚烧问题等,通过讲解和讨论,同学们都进一步懂得了焚烧秸秆的危害性,知道了怎样禁烧秸秆。

“回家后,我一定要把焚烧秸秆的危害性和怎样禁烧秸秆的方法告诉自己的父母和邻居。”通过学习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与家人一道,齐心协力禁烧秸秆,一旦发现有人焚烧秸秆,就要坚决进行阻止,用行动保护环境,与家人一道共守一片蓝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