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实验幼儿园教师畅谈廉洁从教抵制有偿家教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9 16:47:1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攀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攀特约记者 刘树军)5月19日中午,眉山市彭山实验幼儿园组织40余名教职工开展“廉洁从教,弘扬师德”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旨在提升教师的师德修养,自觉树立廉洁从教意识,大力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

活动中,该园就廉洁的重要性和意义,为全园教职工进行了讲解,同时组织大家就“优化师德师风的十项禁令”和“三严 三实”等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如何廉洁从政、廉洁从教等方面的经验交流。

通过座谈交流,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时刻警惕权力、金钱等各种诱惑,坚决抵制有偿家教、拒绝收受学生及家长礼金礼品,廉洁自律、守住底线,在教学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注重思想道德和业务修养,无私奉献、献身教育,真正做到立德树人,让自己成为一名优秀老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