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政府领导深入府河学校调研新校区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9 16:38:5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邓平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邓平 特约记者 刘树军)5月19日,眉山市彭山区政府分管教育的副区长梁兰一行,深入该区府河学校新校区开展调研工作,详细查看该校的班级文化,师生使用多媒体教学情况,以及校园周边的安全环境情况等,并就该校新校区教育教学和安全工作给予肯定,要求该校要在打造品质学校上下功夫。

“我们农村的孩子终于也可以像城里的孩子一样,有这么好的学习环境了,但是我们仍然要缩小城乡孩子的差别。”通过调研,梁兰要求该校,一定要从各方面去培养我们的孩子,让他们有更高的素质;一定要加强农村孩子行为习惯的培养,提高他们的素质修养;一定要重视孩子们的全面发展,直到让他们与城里的孩子没有半点差别。”

针对领导的要求,该校负责人表示,一定要认真安排部署好学校的工作,加强学校的管理,千方百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充分发挥好新校园的基地作用,让教育教学质量更上一层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