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集中对南方家私园区企业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8 20:25:5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汪涵  

四川在线眉山讯(汪涵 特约记者 刘树军)5月17日,眉山市彭山区林业局、安监局、工商质监、消防大队、武阳镇政府和彭山电力公司等,联手前往该区涉林企业南方家私园区,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4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表态一定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据了解,南方家私园区内有40余家涉林企业。为了在气温不断升高的安全生产事故易发季节,杜绝一切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该区多部门联手,专程前往南方家私园区,组织所有涉林企业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会上,各部门就行业安全生产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各企业在消防设施、电线线路、特种设备、木材运输及合法来源等方面的工作,为各企业提出了严格的要求,要求各企业必须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红线意识,加强责任落实和安全培训,让每一个员工增强安全意识,确保每一个企业都不出安全生产事故。

通过动员和工作安排部署,各企业纷纷表示,一定要按安全生产纪律和制度工作,一定要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把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到班组,落实到个人,用行动确保企业安全生产,不出安全事故。

据介绍,为了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该区从5月22日起,将针对南方家私园区内的所有企业,全面进行一次安全生产联合专项整治活动,确保企业安全生产隐患全部达到排查处置,为实现安全生产无事故奠定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