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冲刺“开门红”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9 11:02:3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章洁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章洁)走进彭山,在凯德尔科技有限公司机械人输送线自动化系统设备项目、格力电工(眉山)有限公司高档电磁线生产基地项目现场,到处可见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而这正是彭山快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奋力冲刺“开门红”的掠影。

“为了抢抓建设进度,大年一过完,我们就组织工人复工了。目前,他们正在抢抓晴好天气,快速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苏宁云商西南地区电子商务运营中心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工程已处于室内装修安装及室外工程施工阶段。该项目将于今年6月部分交付使用并进行试运行,8月底全面投入使用。

图为苏宁云商西南地区电子商务运营中心项目建设现场。

同样的,在恒大金碧天下四期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塔吊林立,工程车、运料车穿梭不断,搅拌机加速运转,到处都是紧张忙碌的身影。在天府新区彭山青龙区域,凯德尔科技有限公司机械人输送线自动化系统设备项目也正在加紧建设,正在进行主体厂房基础施工。

今年2月份,该区新开工项目6个,总投资5.32亿元,2016年计划投资3.03亿元;竣工项目3个,计划总投资21.11亿元,截至竣工时完成投资16.11亿元。截至2月底,该区已完成省重点项目投资1.44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9.41%。

新年开局,彭山区坚持以项目为抓手不动摇,切实把投资和重点项目抓紧抓实,确保全区“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今年,该区将计划实施重点项目30个,子项目118个,计划投资84.77亿元。其中,市重点项目19个,省重点项目7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