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就业创业工作实现“开门红”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3 15:59:4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 记者 袁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王建萍 记者 袁洋)3月23日,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记者从眉山市彭山区就业局获悉,该区一季度失业保险基金征缴345万元,参保人员1.2997万人,完成眉山市下达目标,实现就业创业工作一季度“开门红”。

“2016年以来,彭山区就业局提前谋划,统一部署,全力做好就业创业工作,就业工作迎来‘开门红’。”区就业局局长周德祥介绍。

彭山新春招聘会现场

据介绍,彭山区第一季度失业保险基金征缴345万元,完成市下达目标任务700万元的49%;参保人员1.2997万人,完成市下达目标任务1.1万人的118%;失业保险稽核面达参保职工人数30%以上,资金到账达80%以上;失业保险基金无新的违纪违规、挤占挪用情况出现;实现城镇新增就业1148人,完成市下达目标任务3500人的33%;下岗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213人,完成市下达目标任务600人的35%;帮助就业困难对象实现再就业107人,完成市下达目标任务300人的36%;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2%以内。完成创业培训5个班共150人,技能培训3个班共138人;办理创业担保贷款380万元,完成市下达目标任务600万元的63%。

另外,区就业局还搭建服务平台,营造创新创业高潮。截止目前,累计发放印制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扑克、编印最新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资料等各类宣传材料3万余份,组织128家企业举办“春风行送岗位”、“青龙现场招聘会”大型招聘会2场,“送岗位下乡活动”3场,提供就业岗位5600余个,进场求职群众13000余人,意向求职3800余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