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城乡居民社保参保近2万人 实现“开门红”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6 14:34:2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记者 袁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舒琴 毛敏 记者 袁洋)3月16日,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记者从眉山市彭山区获悉,截止目前,城乡居民社保参保人数近2万人,收缴保费300余万元,顺利实现“开门红”。

“2016年,为群众更好地谋求福利,彭山区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事业管理中心通过多项举措,第一季度任务圆满完成。”彭山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事业管理中心主任向俊峰说。

据了解,去年底,区人社局就将参保缴费信息通过人社系统短信平台发送至每个用户,确保用户能准确及时收到,为新一年的缴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另外,通过现场招聘会、深入基层等多种方式全方面地进行了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的政策宣传和解疑工作,共发送宣传册800多份,现场咨询100余人次,现场参保16人。

“通过上述措施,截止目前,彭山区完成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参保缴费人数19022人,新参保55人,收缴保险费302.09 万元,圆满实现2016年一季度工作开门红。”向俊峰最后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