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开展“扶贫攻坚春风送岗位”现场招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1 17:30: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卞美旋记者 袁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徐杨 记者 袁洋)3月11日,眉山市彭山区就业局联合青龙镇人民政府在青龙镇龙都社区召开“扶贫攻坚我们在行动,春风送岗位”现场招聘会。

据了解,举行此次招聘会,是为返乡农民工和丘区贫困村就业困难对象搭建了平台,帮助他们了解企业招聘信息,寻找一份满意的工作在家门口实现就业。

                                   招聘会现场

“这次招聘会我们准备充分。“区就业局局长周德祥介绍,”早在招聘会前夕,区就业局精心制作宣传视频,提前两天利用宣传车穿梭大街小巷进行宣传;在农政通和惠民通短信平台上提前发送招聘会通知,在彭山就业创业公共微信平台上每天推送招聘会通知。”

据统计,招聘会当天共组织了青龙园区20家企业参加,提供800余个岗位。进场人数1000多人,其中来自丘区贫困村的群众有400多人;招聘会上达成意向求职200多人,其中贫困村达成意向求职的有80余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