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设立1800万元创新创业基金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9 16:05:40)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袁丽霞  

2月25日,记者从眉山市彭山区了解到,为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2016年,该区设立创新创业基金1800万元,主要用于补贴、奖励、贷款贴息等扶持鼓励创新创业。

据彭山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将在全区发放1000万以上创业担保财政贴息贷款,符合条件的创业者可申请不超过1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并在两年内享受全额财政贴息;对符合条件经过认定的劳动密集型企业,给予200万元贷款的贴息补助;对符合条件的创业青年可享受最高10万元无息无抵押无担保创业贷款。同时还将对在该区首次创业的在校大学生或毕业五年内的高校毕业生(含非本市户籍)给予一万元大学生创业补贴;对在该区创办的创客空间、孵化园、创业俱乐部、电子商务集聚区,经评审通过后,三年内给予50%的场租补贴;对获得省、市认定的孵化平台,给予一次性最高补助20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