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人社局认真学习贯彻六个会议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9 15:34:3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舒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舒琴)眉山市彭山区委、区政府在春节前后相继召开了区纪委一届二次全会、大党建工作会、创新创业暨民生工作会、脱贫攻坚工作会、经济工作暨城市工作会、区政府一届三次全会等六个会议,该区人社局负责人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迅速动员全局干部职工学习会议精神,并结合人社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完善工作举措,掀起了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的热潮。

2016年2月22日组织召开局班子成员会,全面传达学习了六个会议精神,号召全局班子成员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同时认真开展了讨论研究,针对当前人社工作现状,围绕目标任务、面临形势积极思考谋划2016年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

根据省、市、区下达及人代会、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对人社工作进行了集中梳理,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同时对涉及到人社局的民生指标、经济指标、信息指标、重点项目及重点工作等各项目标任务进行了分解下达,做到每一项工作都有班子成员挂钩、有具体工作人员负责,真正做到人人身上有任务,个个肩上有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

2016年2月25日下午组织各乡镇劳保所分管劳保副乡(镇)长、劳保所长、全局干部职工等110多名工作人员再次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会上,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松将六个会议精神一一进行了传达,并重点对梁书记及罗区长的讲话精神作了深刻的阐述和讲解,为2016年人社工作的开展指明了工作重点和方向。同时,各经办局长还围绕各自的工作在会上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并与各乡镇签订了《眉山市彭山区2016年乡镇劳动保障所人社工作目标责任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