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投资1.5亿升级改造道路景观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9 11:16:2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黄海波  

为打造特色景观道路,进一步提高城市道路的使用功能和审美功能,提升城市品位,记者日前获悉,彭山区将投资约1.5亿元对该区城区内的水岸花堤、迎宾大道、锦绣大道、李密大道、前程路5条道路的景观进行升级改造。

2月26日,在水岸花堤的施工现场,工人们紧锣密鼓地进行樱花栽种、修剪。据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水岸花堤景观工程南起岷江一桥,北至岷江二桥,全长4.2公里,绿化面积10万平方米,建设汀步道、河堤道路、防腐木栈道、平台、污水管网和景观灯饰等。配种重瓣白樱、日本晚樱,混插野花等景观植物,与“长寿水乡”景色和谐呼应,建成后将成为彭山新的一道靓丽的风景。整个工程预计4月底前全部完工。

同时,该区将对迎宾大道进行拓宽、绿化景观提升等改造。该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五条道路景观升级完成后,彭山的城市品质将上一个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