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零点巡逻队节假日坚守岗位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9 15:32:1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统华 刘建群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刘统华 刘建群)春节期间,彭山区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城区治安巡逻队按照区委政法委、区综治办、区公安分局的安排部署,及时调整警力,加大街面巡逻力度。巡逻队员积极参加治安巡逻,认真履职,坚守工作岗位,发扬助人为乐的精神,受到群众的赞扬。

2016年2月17日凌晨1:10分,彭山区公安分局城区治安巡逻队零点巡逻队员吴玉书、胡昌宇等巡逻到城区十字口北街口时,听到北街红旗连锁方向一声巨响,有经验、有责任心的巡逻队员意思到可能发生车祸,并快速跑过去,看见一辆车牌号为川ZD55XX的路虎小轿车撞进北街85号服装店,将店铺的卷帘门撞成拱形掉在地下,店内衣物掉落一地,现场一片狼藉。店外街边的防护栏被撞乱,有一辆小汽车车尾被撞坏,围观群众几十人,巡逻队员吴玉书一边拨打122电话报警,一边向巡逻队大组长梁树清汇报,要求增援,梁树清带着队员迅速赶到现场,四处寻找店铺老板电话未果。梁树清又与社区网格员郭某某联系,才得知房东的电话号码,及时联系上了店铺杨老板,因春节期间杨老板有事在外不能赶到现场;交警大队值班民警及时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并将肇事驾驶员和汽车拖走;为避免群众的财产再次受到损失,巡逻队员们在寒冬中守护到天亮,直到早上八点过钟,店铺杨老板才匆忙赶到现场,看见戴红袖章和穿反光背心的巡逻队员守护在店外,一边握着巡逻队员的手,一边激动地说:“感谢巡逻员们,你们是我们商铺的守护神”。

城区巡逻队员们在恪守自己工作职责的同时,其与人为善、乐于助人的精神得到了群众的赞扬,受到了领导的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