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涪两地人社部门签署发展协议 为建设“经济圈”谱写人才力量

2020-07-20 16:48:33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谭云钟 记者 王青山 方旭

四川在线眉山讯(谭云钟 记者 王青山 方旭)近日,四川省眉山市人社局和重庆市涪陵区人社局在眉山签订推动眉涪人力社保管理服务一体化发展协议。意在全面落实川渝人社合作协议和眉涪合作框架协议,加快两地人社事业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据了解,此次签订的《四川省眉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涪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推动眉涪人力社保管理服务一体化发展协议》主要包含了人才协同、就业协同、社保协同、法制协同和党建协同等5个合作方面、14项重点任务,旨在推进眉涪两地人力社保合作共享,共同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下一步,双方将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促进眉涪两地人社事业的协同发展,进一步推进成渝双城经济圈人社事业共建共享,唱好“双城记”、建设“经济圈”,为共同谱写新时代眉涪人社事业合作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多的力量!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考察了眉山市人社局人事考试中心、劳动监察及调解仲裁窗口、12333服务中心以及惠通食业有限公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