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眉山超级项目(8)“味在眉山”千亿产业生力军——幺麻子藤椒产业园项目

2020-07-02 17:32:40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记者 樊邦平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樊邦平)抓发展,没有项目一切都是空谈,没有项目就是最大危机。

一个地区的发展,既要靠现有企业做优做强做大,更要靠招商引资把产业增量做大。

为贯彻落实全省抓项目促投资现场会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投资唱主角”抓实抓细项目投资工作,推动“六稳”“六保”落地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庚子年的夏天,7月2日至3日,眉山召开建市以来规模最大的抓项目促投资现场会议,并向社会释放一个重要信号:

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的关键节点,眉山将咬定青山不放松,一张蓝图绘到底,用满腔热忱拥抱这个急速变化又充满机遇的新时代。

今天,川报观察记者将跟随由70余名眉山市市县(区)两级主要领导和市级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的考察团,深入眉山各地,实地探访10余个正在建设或已经建成的超级项目,触摸澎湃发展的眉山脉动。

项目点击:四川省洪雅县幺麻子食品有限公司创办于2002年5月,位于“中国藤椒之乡”洪雅县食品工业园区,公司18年发展历程,秉承“给世界添一份椒香”的企业品牌使命,致力于藤椒标准化调味料研发和饮食文化研究,通过藤椒鲜榨工艺与传统閟制工艺结合,以原生态绿色食材为原料,坚守“绿色智造”理念,开拓了以藤椒油为核心品牌的中国藤椒文化生态产业。

项目总投资6.5亿元,用地300亩,建设超临界萃取生产厂房、藤椒工程科研中心、全智能化仓储物流中心、10座立式调味油储油罐及1万托立体存储仓库、“一代天椒”营销中心、产品体验中心等。

给眉山带来什么:建成投产后藤椒油年产量将达到6万吨以上;藤椒复合调味料产品产量将扩大5倍,达到2万吨以上。到2021年公司年工业产值将突破10亿元,纳税达到5000万元;届时四川洪雅县幺麻子食品有限公司将成为全国知名品牌企业,成为推动藤椒产业集群发展的领军企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