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经信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09-26 23:06:39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王威 记者 樊邦平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威 记者 樊邦平)按照眉山市经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9月26日下午,该局在四川启明星铝业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彭盆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上,眉山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琪领学了张福清先进事迹,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学习深藏功名、敢于担当的精神。

四川启明星铝业总经理钟志翔围绕企业划转眉山经过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等方面作经验介绍。与会部分党员干部和企业代表围绕学习主题,联系工作实际,畅谈了体会认识。

彭盆在学习总结中指出,四川启明星铝业是眉山工业强市梦想起航的地方,此次学习研讨会之所以选择在四川启明星召开,主要是因为市委、市政府在企业濒临破产时果断出手,成功帮助企业度过危机,充分体现了眉山始终坚持工业强市的决心和敢于担当的精神。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四川启明星典型案例,打破常规思维,善于换位思考,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体现干事创业敢担当的精神,始终保持清正廉洁作风,真真正正为企业、项目服好务,办实事。

眉山市经信局全体党员干部和企业党员代表参加学习研讨会,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王思蕊受邀到场指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