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大常委会主任刘十庆督查22所公办幼儿园建设情况

www.scol.com.cn (2019-04-16 17:37:0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曾永丽)4月16日,眉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十庆一行督查改市教育民生项目——22所公办幼儿园建设,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智勇、办公室主任岳燕参加督查,眉山市市教体局局长廖仁军陪同。

督察组深入仁寿县嘉南幼儿园、城北二幼、富加镇中心幼儿园,彭山区彭祖新城幼儿园,天府新区青龙镇幼儿园,东坡区南湖幼儿园、西北片区幼儿园、齐通路幼儿园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并听取区县关于项目推进工作的汇报。

刘十庆现场提出要求,票决出的教育民生项目必须不折不扣完成。各区县人大代表监督小组要切实履职,经常深入项目现场,做好项目宣传、群众动员等工作,及时上传项目动态及发现的问题,真正实现监督动态化、具体化。

据悉,2019年,眉山教体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公办幼儿园新(续)建22所,计划投入资金3.4亿元,新增学位7480个。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开放发展突破年”工作要求,强力推进该市教体重点项目建设,该市共投资33.29亿元,将建设108个教体项目,2019年,教体重点项目还将采用清单化管理方式,实行“每月通报、季度分析、半年总结、年终考核”制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