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三调”办调研组到眉山开展实地技术指导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3-26 18:20:5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郑晓琳  

四川在线眉山讯(郑晓琳))3月21日,四川省国土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胡绍永率调研组有关人员,到眉山市开展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以下简称“三调”)实地调研和技术指导工作。

在仁寿县清水镇实地调研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眉山“三调”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各区县作业单位就存在的具体技术问题等进行了交流。

胡绍永对眉山“三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调查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部署,对调查质量和时间节点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一是要坚决扎实推进“三调”工作,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采取一切便利措施,保障调查工作有力有序顺利开展;二是要坚决落实省“三调”实施方案和“百日攻坚”行动要求,坚持“内外业结合、全野外核查”的技术路线,严格按规程进行地类调绘和信息标注;三是要坚决按时完成“百日攻坚”任务,对照省“三调”办规定首次提交县级数据的时间,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积极投入调查技术人员和先进设备,保质保量完成“三调”任务,为全省空间规划编制和下一步工作争取时间。

市“三调”办有关人员,各区县自然资源主管部门、“三调”作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