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蔡仕华调研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www.scol.com.cn  (2018-08-02 15:57:3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洋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洋)8月1日,眉山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蔡仕华带队对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市食药监管局副局长曾扬陪同调研。

蔡仕华一行听取了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杨轶对近年来党建工作的汇报,查看了“党务公开栏”“党员学习园地”党员活动室等的建设情况,随后参观了中心新实验大楼,对食药检验检测业务进行了了解。

调研过程中,蔡仕华对市食药检验检测中心的党建工作及业务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在认真做好专业技术工作的同时,全面落实党建任务,着力推进支部工作规范化、党员管理标准化。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立足本职工作抓好党建,努力推动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以党建促发展,从思想理念、活动方式、活动载体、制度建设上抓好支部工作创新,发挥好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升食品药品检验检测能力,为眉山食药安全保驾护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