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食药监:突出技术支撑作用 做好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防控

www.scol.com.cn  (2018-06-22 16:32:5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洋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洋)6月22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杨俊带领省局财务处、食品流通监督处、药品生产监管处相关负责人对眉山市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对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开展了实地调研。眉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云峰陪同。

在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杨俊副局长察看了实验室建设情况,看望了实验室工作人员,同时表示,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做好了省、市级食品、药品、化妆品的监督检验检测工作,成为了确保公众饮食用药安全的第一道屏障。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再接再厉,积极组织开展常规理化检测、色谱检测、光谱检测等技术研究,努力提升技术水平,为眉山食品药品监管及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省局将在经费、技术、任务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共同推动眉山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