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政协委员视察全市“法律七进”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4-27 12:07:2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彭欣  

四川在线眉山讯(彭欣)近日,眉山市政协副主席祝明洪带领近40名市政协委员视察了全市“法律七进”工作。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了解了眉山市人民医院、国电眉山公司等“法律七进”示范点的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司法局全面汇报了全市“法律七进”工作开展情况,市文明办、市经信委等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法律进单位”、“法律进企业”工作情况,与会委员纷纷发言,对我市“法律七进”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市司法局等牵头单位对委员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释答复,并表态一定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充实完善、加以改进。

最后市政协副主席祝明洪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推动普法工作向纵深发展。第二,要进一步发挥好考核激励机制的作用,对工作中的不作为、相互推诿要加强问责。第三,要在普法载体多样化上下工夫,发挥新媒体互联网+的作用,提高普法工作覆盖面和广大人民群众在普法工作中的参与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