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全稳妥关闭煤矿 眉山实现整体退出煤炭生产行业

www.scol.com.cn  (2018-02-11 14:04:33)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实习生 骆卓娅 记者 张玉  

2月9日,记者从市安全监管局获悉,眉山市已整体退出煤炭生产行业,已实现安全稳妥关闭6处煤矿,去产能130万吨/年,达到产能不可逆转。

据悉,为促使工作的顺利进行,仁寿县委、县政府落实了6名县级领导对口联系6处煤矿,派出该县安监、人社、公安等部门组成的工作组进驻煤矿开展工作。市安全监管局印发《2017年眉山市化解煤炭产能工作实施方案》,坚持每周到煤矿检查督导。其次,在煤矿关闭过程中,始终按照《四川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验收工作实施细则》规定,标准不降,确保程序合法、关闭到位。在验收工作方面,严格对照《四川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验收工作实施细则》的规定,对全市6处煤矿关闭情况认真进行全面详细验收,督促整改验收中发现的问题,把好验收关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