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走访慰问暖人心 美好祝福迎新春

www.scol.com.cn  (2018-02-07 16:49:42)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陈燕利  

最是情深岁寒时。昨(6)日,市委副书记黄剑东前往东坡区,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困难群众和农村优秀人才,给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深情关怀与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马上就是春节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您,祝您新年快乐。”在退休老干部陈云华家中,黄剑东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生活情况,对老干部为眉山发展所作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眉山的建设发展。

由于肢体残疾,家中还有两个正在上学的孩子以及两位年迈多病的老人,王明安一家人的生活过得比较艰难。在脱贫攻坚中,他的一家通过就业和发展产业实现了脱贫致富。了解到王明安的情况后,黄剑东十分欣慰,鼓励他继续好好生活,鼓足干劲,勤劳致富,使生活水平再上新台阶。

在慰问农村优秀人才郑小红时,黄剑东对他为眉山市农村经济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鼓励他再接再厉,发挥好引导示范作用,为眉山市的农业产业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随后,黄剑东还走访慰问了城市医疗救助户张建琼、困难职工王玉华、困难党员王献华等人,主动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情况,为他们带去了市委、市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黄剑东还叮嘱相关人员,要切实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做好本辖区和单位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节前慰问工作,确保他们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