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 主任(党组)会议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1-19 15:36:00)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杜晓恩 记者 陈燕利  

(18)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主任(党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十庆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爱玲、陈万忠、李建章、李永高、王晓丽、宋仕祥,秘书长徐智勇出席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论述,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作了讨论发言。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市委治眉兴眉“135”总体布局,按照市委“落实年”工作部署,依法履行好人大职责,强力助推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汤坝航电工程规划建设情况的报告,决定由市人民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会议报告。会议指出,汤坝航电工程是省、市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和民生工程,市人民政府要进一步加大正面宣传引导力度,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强化综合监管,确保工程质量。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2017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调研报告,决定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决定提请常委会会议确认。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委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