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1-09 10:36:40)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雷蕾 记者 李幸  

昨(8)日,市政协主席王影聪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中共眉山市委四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王影聪全文领学了《中共眉山市委关于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繁荣富裕美好眉山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市政协副主席黄玉蓉、余自生、钟维钦、周强,市政协秘书长胡建辉等作学习发言。

王影聪强调,要将《决定》作为政协工作的行动纲领、工作指南。他要求,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领悟要“深”。要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融会贯通开展学习,要将精神传达到所有政协常委、政协委员,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开动脑筋、解放思想,画好最大同心圆。要吃透精神,建言献策要“精”。要结合全会精神和眉山实际,进一步细化分解2018年度协商计划,市政协党组成员要挂图作战、领军出征,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和民主监督要精确、精准、精到。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要“实”。要深入基层解剖“麻雀”,深入群众听真心话,要做老实人、讲实话、献实策。全体政协干部和政协委员要做建设繁荣富裕美好眉山的鼓动者、宣传者、助推者、践行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