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政府奖励17名见义勇为个人和2个见义勇为群体

www.scol.com.cn  (2018-01-08 10:37:08)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祝鸿涛 记者 廖文凯  

日前,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奖励敬皓等17名有突出表现的见义勇为个人和2个有突出表现的见义勇为群体的决定》,对见义勇为牺牲人员每人奖励20万元,其余人员每人奖励5万元。眉山市仁寿县保安袁显华获得见义勇为个人奖励,洪雅县中山乡邹岗村村民余明刚、曹学秀、曹学芬获得见义勇为群体奖励。

近年来,眉山市广大群众在参与维护社会治安、抢险救灾中涌现出了一批有突出表现的见义勇为个人和群体。他们英勇顽强、临危不惧,在国家利益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侵害和威胁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用生命和鲜血传递正能量、唱响正气歌,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塑造者。

希望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以袁显华、余明刚、曹学秀、曹学芬为榜样,向英雄模范学习,学习他们扶正祛邪、助人为乐的高尚行为,学习他们临危不惧、勇于献身的英雄气概,学习他们挺身而出、迎难而上的责任担当,在全市努力营造人人关心见义勇为事业、关爱见义勇为人员、参与见义勇为行为的良好社会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